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生命

2011-04-05 14:5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黑龙江宝宇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房地产开发、建设、规划设计、装饰设计、防水工程、电力工程、商业管理、物业管理、销售顾问、投资、餐饮、旅游度假、健身休闲等14个配套产业的大型综合性、多元化集团。成立18年来,秉承“志存高远、共赢天下”的理念,始终坚持“选择宝宇,幸福一生”的品牌主张,以“舍得”的境界,坚守诚信,热心慈善,传承文明,持续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行业美誉度。

    宝宇从企业初创时期,就把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多年来,他们坚持不断地打造和建设以诚信为核心的宝宇品牌,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和认可,宝宇诚信品牌已成为集团公司宝贵的无形资产和核心竞争力。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建设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坚持不懈地践行自己的庄严承诺,重信履约,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反哺业主,回报社会,并把诚信理念作为企业“舍得”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发扬光大。

    今年,宝宇集团启动了哈尔滨市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宝宇·天邑澜湾”项目,该项目坐落在哈尔滨市道外三马地区,为哈尔滨市百年城市商业发祥之地,雄居中央区黄金地段,与松花江临街相望,交通四通八达,是哈尔滨市中心城区腹地最后一块超大规模的绝版地块,是哈尔滨市十大重点工程之一。这里将打造成六大业态对接的超白金五星级酒店、国际商贸中心、甲A级写字楼、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风情商业大道、高端超高层住宅配以首席泰式皇家园林自然景观的黑龙江省内第一观江豪宅。同时,加大了已在建的“中国伊春·西岭森林旅游度假区”的投入力度和建设进度,取得7.29公顷土地的建设权和11.3公顷用地的经营使用权,为公司进军度假地产储备了大量珍稀土地资源。成功实现了由单纯住宅开发向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开发的战略转型,清晰地呈现出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与度假地产三驾马车并进的加速发展态势,宝宇集团已成功由高端住宅开发商转型为城市综合体运营商。

    2005年以来,公司连续被哈尔滨市评定为“绿牌企业”,董事长龚保民被选为哈尔滨市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