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戴尔服务,千里送福进万家

2011-04-05 14:4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998年戴尔进入了中国市场,从这一刻起,戴尔便把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作为自身的使命,在植根中国的发展理念指引下,戴尔在中国逐步建立起包含研发中心、设计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全球工厂、地区总部在内的大型企业。长期以来,戴尔在丰富完善的产品线、创新的技术与应用、拓展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开拓,努力付出,并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目前戴尔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之一。为了给予消费者更佳的使用体验,戴尔将服务体系完善视作众多工作的重中之重,多年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完善全国范围内服务体系以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多层次服务体系,方便快捷服务消费者

    目前戴尔多层次服务体系包含远程故障诊断、网上服务支持、呼叫中心、上门服务、包括专属服务中心及维修服务站的送修服务等多种形式,为服务消费者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服务项目全面,贴心服务每位用户

    消费者享受戴尔服务非常方便,每一台戴尔产品都有专一序列号,消费者凭此序列号就可以鉴别其所享受的保修及服务,同时也避免了由于遗失发票或保修卡而带来的不便。如果用户身处要务不便联系当地服务中心,远程故障诊断(Dell Connect)、网上邮件报修、网络在线报修以及强大的BBS论坛都可以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除此之外,在全国超过2000个城市,戴尔有上门工程师,在呼叫中心,也有超过200位工程师提供贴心且专业的服务。

    不断完善体系,送修服务应运而生

    随着戴尔消费产品日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戴尔在全国各级城市的服务体系也在不断完善中。2009年7月,戴尔一站式送修服务在中国率先推出,旨在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要,解决了很多用户不愿意通过电话、网络或者无足够技术能力进行远程故障诊断的问题。Dell送修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保修方式,客户无需通过电话进行机器故障诊断,可以就近将电脑带到戴尔指定的送修服务中心和收机网点,从而获得相关的服务与支持(包括维修与部件更换)。目前,戴尔旗下全线Inspiron(灵越)、XPS、Alienware产品以及零售渠道购买的Vostro(成就)产品,已提供标准的送修服务。

    提升客户体验,深化惠农服务

    基于全国范围的服务系统,戴尔每天为超过三百五十万中国消费者提供产品服务,与消费者保持沟通联系,这些联系帮助戴尔充分了解消费者对戴尔公司和产品的意见、建议、评价与反馈。

    戴尔一直没有停止其布局服务体系的脚步,在成功建立超过200家覆盖全国1到4级城市的戴尔维修服务中心的同时,覆盖全国5到6级城市的戴尔维修服务站建设也取得了新的成果。2011年1月,戴尔在福建省长泰县正式成立了第1000家“维修服务站”,这是戴尔维修服务体系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并标志着戴尔已经完成了充分覆盖全国各级城市、农村及边远地区的庞大维修体系。另一方面,戴尔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以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中心以及维修服务站为依托,持续深入地推进惠农工作。戴尔将在其为数众多的售后服务网点推出一系列电脑科普活动,利用信息科技为广大城镇用户及农民朋友开创更光明的未来,加快当地的经济发展并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