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海门市政府专项整治仿冒蚕丝被

2010-11-05 15:2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刊今年第10期以《假蚕丝被冲击“中国最大家纺市场”》为题,对海门市叠石桥家纺市场现状做了详细报道。报道刊发以后,立即引起江苏省海门市政府高度关注。

    10月10日,海门市政府成立专项整治小组,治理叠石桥家纺城仿冒蚕丝被。

    海门市人民政府的一份红头文件(海政发2010,179号)显示,为加强对叠石桥家纺市场的监管,经研究,市政府决定成立叠石桥家纺市场仿冒蚕丝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海门市副市长郭晓敏任组长。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姜勇表示,这次整治严格按照新国标(GB/T24252-2009)的要求。“把新国标的标准文本无偿提供给经营者,还要给他们免费集中上课。”姜勇说,“之前,大多数经营者对新国标不是很了解。”

    叠石桥市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煜辉是专项整治小组的成员之一。顾煜辉称,这次的专项整治联合了工商、质监部门,为期两个多月,力度大,时间长。

    在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中,“家纺产品傍名牌和假冒行为被列为重点打击对象。”顾煜辉说。

    海门市工商局、质监局,叠石桥市场管委会联合下发《叠石桥家纺市场仿冒蚕丝被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知。

    “通知”显示,叠石桥市场中傍名牌和“擦边球”都是常见的违法行为。“香港金利来”、“上海金利来”,都是傍名牌的形式。

    更有甚者,是“海归壳派”,将“皮尔·卡丹”加个前缀或加个后缀,就变成“某某皮尔·卡丹”或“皮尔·卡丹某某”。

    “从10月10日至12月底,我们进行整治,欢迎媒体监督。”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姜勇对中国质量万里行记者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