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惠普专家当版主 金牌服务网上行

2010-11-05 14:5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惠普专家当版主金牌服务网上行

惠普消费类台式电脑、打印机产品“论坛专家日”活动正式启动

    日前,作为“金牌服务双百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惠普公司启动了惠普消费类台式电脑、打印机产品“论坛专家日”活动。活动中,惠普资深专家们齐聚网络,在惠普官方论坛上为广大用户实时解答问题,积极参与各类技术问题的分析与讨论。承袭惠普打造人性化金牌服务的宗旨,“论坛专家日”活动不仅实时地帮助用户解决棘手问题,更通过该互动讨论平台,为用户提供其感兴趣的、前沿的、实用的电脑科技知识。

    第一轮“论坛专家日”于2010年9月29日成功举行。当日,惠普专家在官方论坛“台式电脑和显示器”、“打印机和一体机”下属的4个讨论区同时回复问题,在线为用户解决各类“疑难杂症”,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反馈。活动当日的论坛浏览量高达近27000人次,发帖量剧增为平日的1245.83%,新增注册用户量是平日的292%,用户登录人数也实现了278%的增长。有网友留言表示,“知识是无穷尽的,只是想了解更多”,并对惠普工程师的解答表示感谢。

    中国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全球客户服务部中国及香港区总经理荣光宇表示,“在惠普,服务绝不仅仅是维修,它涵盖了用户从购买到售后的全过程,是与用户每一次接触的良性互动,是对用户点滴感受的细致呵护,更是对用户需求的全力投入。我们很高兴看到第一轮‘论坛专家日’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和欢迎。今后,‘论坛专家日’活动还将持续下去,我们会结合用户的需求和反馈,对产品及服务进行不断的创新和深入拓展,力争把惠普最贴心的关怀和最便捷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同时,“论坛专家日”也是惠普领先的网络服务E-support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惠普的金牌服务已经形成一个系统、全面、专业的服务体系。2010年,惠普在完善“金牌服务”的基础上,大力推广网络服务E-support,并为不同类型的人群量身定制了不同的服务方式。E-support服务形式共分为1对1远程协助型、时间有限型、互助型以及自助型四种,并分别通过在线工程师实时在线、24小时电子邮件咨询、技术论坛互助交流和技术资料库时时分享等方式来实现对用户零距离服务。

    惠普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贯穿于产品完整生命周期的全面客户体验,并于2010年9月正式启动了“金牌服务双百行动”。

    承袭金牌服务以客户体验为主导的传统,双百行动结合用户的需求,精心打造了“百校行”与“10×10行动”,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维修服务,进一步拓展用户权益,给予用户切实无忧的消费保障。相信随着诸如“论坛专家日”等双百行动的深入开展,惠普将为用户带去更加便捷化、人性化、个性化和专业化的金牌服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