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用质量耕耘品牌

2010-03-05 09:3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多立园 薛森茂

   创立于1995年的兰州云帆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各种输送、提升、破碎、制砂、制粉设备的专业公司,主要生产皮带机、斗提机、螺旋机和矿山机械设备。公司坚持“德为先,勤为本”的企业价值观,树立“以质量求发展”的生产理念和“以诚信树品牌”的经营理念,不断夯实企业发展基础,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可生产系列制造设备产品、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中型企业,成为甘肃输送机械设备制造业的一颗新星。

    全程质量控制  打造可靠产品

   机械设备产品最重要的质量指标是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这直接影响到产品的使用寿命和运行质量。为此,兰州云帆机械设备公司一开始就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作为重要质量指标,坚守“质量第一”的方针。公司在同行业中较早地引进了IS9001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做到产品生产标准化、精细化,强化GB/T19001idt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企业各个关键质量部位的作用,做到产品生产标准化、精细化。在生产上严格实行三检,即原材料检验、生产过程检验、产品出厂检验。对生产过程中影响产品质量的每道工序进行有效控制:在生产流转过程中,采用自检、互检、专检等措施来保证产品质量;对原辅材料厂、外协件等的采购进行严格的供应商资格审查;在工艺上,不断改进和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在管理上,致力于建设高素质、高效率的企业团队,不断提高一线生产者和管理者的生产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管理水平。细化分工,使管理职责、生产责任全部落实到位,形成进货检验试验、过程检验试验和最终检验试验为内容的标准化、制度化全过程质量控制系统,全面保障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稳定性,产品可靠性等质量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家质量标准。多年来产品出厂合格率一直保持100%。

    开展诚信服务  用心赢得客户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企业服务已经成为企业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兰州云帆机械设备公司有着自己的理解:服务不仅是程序和承诺,而是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换位思考,从为客户使用产品、创造价值的角度考虑,做到服务到位、服务到家。兰州云帆机械设备公司在“用户是上帝”、“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下,提出“用心和行动服务”的理念,针对用户的需求和产品特点,开展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只要用户有需求,做到在第一时间随叫随到,热情优质,保障产品的正常使用,不影响用户的生产。同时,公司还积极开展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定时沟通,了解用户在产品使用中的问题,协助客户解决,或者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对产品进行改进,直到用户满意为止。

   依靠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诚信的服务举措,兰州云帆机械设备制造公司的口碑不断提升,许多大型企业订单不断增多。截止目前,兰州云帆机械设备公司已经成为酒钢集团、兰州电力河桥公司、青海盐业公司、兰州方大集团、祁连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连城电厂、青海铝业公司、兰州窑街自备电厂碳化硅厂、兰州兰石集团和青钾集团等著名大型企业输送设备的首选供应商之一,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加坚实的动力。

    努力自主创新  蓄势厚积薄发

   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障,但是创新需要勇气,更需要有长远的战略眼光,需要大量的投入。这对兰州云帆设备制造公司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公司领导深刻认识到,保持对产品创新的执著追求和不懈努力,才是可持续发展的希望。公司制订了产品开发创新的规划和战略,对用户的反馈意见和不断增长的需求保持高度的敏感。不断引进人才,引进先进技术装备,进行消化、吸收,并在此基础上开发自主创新产品,趟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产品创新之路。公司开发生产的“陇牛牌”带式输送机获“甘肃省优质产品证书”,改型后的斗式提升机产品获“甘肃省经委新产品成果奖”,一跃成为同行业规模企业中的佼佼者,成为创新发展的典范。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公司还在产品节约能耗、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环境污染等方面开展了各种创新努力,公司设计生产的PL系列冲击式破碎机,比传统制砂机节能50%,进入国际先进的高能低耗制砂设备之列。

   目前,兰州云帆机械设备制造公司已经开发生产输送机、滚筒烘干(冷却)机、提升机、筛粉和混料机、雷蒙磨及除尘装置、破碎机等六大类27个型号的系列产品,成为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很强综合生产能力的专业输送、提升、破碎、制砂、制粉设备的生产,公司已经驶入了“以诚信赢得用户、以品牌促进发展”的良性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