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梅塞德斯-奔驰车主尽享国际化高品质服务

2009-07-10 13:4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J.D.Power亚太公司2008年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荣登客户满意度榜首。

    自2001年起,J.D.Power亚太公司每年独立开展一次针对全行业的CSI调研活动,以衡量车主在购车后的12〜18个月,对中国市场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从今年的调研结果看,中国汽车经销商售后服务的总体满意度大有改观,总平均达到815分(满分为1000分),较2007年提高了12分。首次纳入调研排名的梅赛德斯-奔驰一举获得了最高的854分,成为汽车行业售后服务的新标杆。

    作为世界豪华汽车的顶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卓越的品质家喻户晓,而其享誉全球的“星徽”服务理念更是公认豪华车服务的标准。梅赛德斯-奔驰用户在世界各地都可享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全球统一标准的高品质售后服务。

    所谓“星徽理念”,即对销售服务中心的详细综合规划,融合高雅时尚的建筑设计和先进的技术,具有外观统一的汽车展厅和工作车间,通过对销售、服务、零配件三位一体的功能组合,让用户在购车和保养维修等各个环节都可以获得完美的体验。由内而外,人们都可以时刻感受到奔驰这一品牌所散发的人性化气息,处处细节都体现出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用户至上的宗旨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体现在所有细节上。

    梅赛德斯—奔驰的所有服务中心还装备了最新的技术设备,全面提升售后服务品质。

    卓越产品与全球同步的服务标准,两者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相得益彰,直接推动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增长,而每一位购买了奔驰车的用户,就成了奔驰家族中的一员,尽享无微不至的全方位国际化水准的服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