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流行元素

2009-01-03 00:0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鱼眼相机

    英伦时尚老顽童Paul Smith为LomographyFisheye设计的第二代鱼眼相机,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还是作为相机的使用功能上,都是一款最新力作。作为胶卷照像机,它内置了170°镜头。这样的视角会为你带来Lomo相机所带来的趣味性。

    新奇腕表

    Andy Kurovetsis设计的这款KissedCobras手表采用了聚氨酯材料,并制成手环状,两条眼镜蛇即将吐出的“芯子”分别显示的是小时和分钟。它的寓意是:盲目的接受现代化工具和技术会给我们带来致命的威胁,就像随时在手上带着两条眼镜蛇。

    悄无声息的闹钟

    JohanBrengesjo设计的Silence不使用声音,而改用触觉来刺激赖床高手。透过具有无线功能的手臂套环,Silence能够在指定时间“按摩”该起床的人。假如赖床高手想要多睡一会儿,便得摇晃手臂才能启动贪睡功能,而每多贪睡一次,下一次便得摇晃更多下手臂才能继续贪睡。

    “返祖”粗糙毛衣

   强调线条粗糙阳刚的毛衣,占领了这个冬天的市场。类似绳索编织法编织的厚重羊毛,不仅和各种面料相搭调,甚至就连搭配皮草,也完全没有问题。毛衣的颜色以大地色系统,加入粗糙色彩的秋冬流行色调为主。

    水龙头形MP3

   它的设计理念源自于水龙头开关。当手捏住耳机线时,音乐便会暂时停止,放开之后又会继续播放。MP3播放器的“水龙头”位置可用来当作扬声器,也可进行歌曲的控制,旁边的十字型部分可依附在任何物体上,可进行音量的调节。此外,它还带有圆形的遥控器,可对音乐进行远距离控制。

    散发男人味的蜡烛

   这款蜡烛可以烧出皮革味、阿拉斯加森林味,带你进入粗犷打猎的幻想世界。除了粗犷型男人的味道,还有“居家好男人”味道,如庭院除草味,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洗衣粉清新味。烧上一根,烤肉味道、培根肉味,香味绕梁三日不绝。

    绝对伏特加

    2008年岁末ABSOLUTVODKA绝对伏特加以华丽魅惑的假面舞会为设计灵感,推出了全新超酷的MASQUERADE限量包装。当你缓缓拉下MASQUERADE瓶身上的拉链,华丽的礼服从“肩膀”褪下,即可显露出绝对伏特加的经典瓶形。你可以把瓶身悬挂起来,配上天鹅绒的窗帘、枝形吊灯和花艺,精心营造一场专属于你的假面舞会。

    三维波纹桌

    水滴石穿是中国的典故,而LeeJ.Rowland的设计师们却准确地把握住了这一经典的量变到质变过程中的最美瞬间,并将之定格在RippleTable系列产品中。在这个系列中,每款产品都在极高精度的加工机械的帮助下,在桌面的某个区域再现出水滴刺破水面平静的那一刹那,动静完美结合的动人一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