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图文]灾害无情人有情 共铸长城献爱心

2008-06-11 14:4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灾害无情人有情 共铸长城献爱心

——南京市白下区私营个体协会为地震灾区发动爱心捐款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8级地震,灾情严重,灾区人们急需救援。连日来,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真诚为灾区奉献爱心,大家都希望用自己的爱心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关爱、一份祝福,希望受灾地区群众能够战胜恶劣的自然灾害,在全国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下尽快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震救灾的同时,南京市白下区私营个体协会孙真宏秘书长也向全体理事发出倡议,号召理事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紧急行动起来,想灾区之所想,伸出双手,献出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受灾人民提供援助,帮助四川汶川县灾民渡过难关。

   私营个体协会于5月15日上午举行了向灾区捐款献爱心仪式,到会的20多位理事纷纷向四川地震灾区群众伸出了援助之手:待产的张敏理事和公务在身的庆飞理事还请朋友把善款送到了现场。易慧萍理事前一天才刚刚捐了3000元,当天又捐了2000元;冯困艰理事刚献了血,也赶到现场捐了1000元;李华生理事刚将在军医学校学习的独生女儿送到了抗震前线救死扶伤,匆忙赶到现场又捐赠了1000元……所有捐款将直接进入中国慈善总会帐户,通过慈善总会送往灾区。

   灾害无法阻挡、爱心不断涌动,地震后,人间真情在热烈地传递。理事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我们的爱心是真诚的。灾害无情,人间有情,让我们共铸爱的长城,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