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图文]湖南制造,高端发声

2007-11-21 10:4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
高度发达的工业是富民强省的关键。推进新型工业化,首先要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要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
切实加大新型工业化的推进力度,大力推进工业结构的战略性调整。要突出战略重点,大力发展工程机械、钢铁、有色金属、汽车、轨道交通等装备制造业,发展壮大以电子信息为重点的高新技术产业,积极扶持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要落实战略举措,抓重大项目,突出引进战略投资者,着力推进50个产业集群的培育和发展。
 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
把湖南制造业作为一个社会系统工程来抓,充分利用制造业与服务业、农业、其他产业之间的共生关系,以生产性服务水平的提高推进制造水平的提升,进而形成先进制造业与生产性服务业“两轮驱动”的局面,推进工业化快速增长。通过融入全球经济、参与国际分工,推动湖南制造业合理布局,使新型工业化中的产业布局更有利于培养国际名牌产品,抢占国际市场份额,提高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