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澳通电缆进入高速发展期

2015-12-30 10:1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丁  子

   广州澳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通电缆)原名为“广州市天河天虹电线电缆厂”,创办于1996年,公司于2013年6月5日更为现名并搬迁至广州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开发区。

   澳通电缆主要生产“澳通”牌35KV及以下塑料绝缘电力电缆、塑料绝缘控制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包括低烟无卤环保电缆、阻燃和耐火系列电线电缆)。公司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可形成年生产能力25亿元的生产规模,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公司的产品通过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强制性CCC认证。多年来,在国家和地方历次的质量监督抽查中均合格,未发生质量事故,无重大投诉,顾客对产品质量的满意度高。公司的阻燃电缆获得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权的阻燃A级、B级证书;聚氯乙烯绝缘软电缆和交联聚乙烯绝缘聚烯烃护套无卤电力电缆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广东省质量技术颁发的认可证书和采标证书,公司凭借科学的管理和完善的质保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及ISO14001 2004标准体系的认证。

   澳通电缆专注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多年以来,澳通电缆为南方电网、各大型房地产工程项目,以及高端企业提供配套供应和服务,产品及服务质量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海印集团、碧桂园、越秀地产、绿地集团、中惠集团、中山盛景尚峰、紫马奔腾等都为我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各种电线电缆产品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获得了良好的企业荣誉。

   澳通电缆自创办以来,经营业绩稳步提升、企业管理日趋完善、资产规模不断扩大。在当前经济处在转型期,发展速度放缓,市场需求有限的大环境下,澳通电缆业绩仍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步入高速发展时期。

   澳通电缆,连通世界,公司以“品质至坚、服务至诚”的经营理念,坚持“全员品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及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5年10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