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膳魔师:冷暖相伴长久

2014-05-12 09:3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红  宏

  膳魔师品牌在1904年于德国柏林设立,在希腊文中“THERMOS”代表着热能,经过百年的坚持不懈,膳魔师不仅成为享誉国际的知名保温容器制造专家,品牌名称THERMOS更成为世界保温瓶、热水瓶的专有代名词。


  1995年膳魔师在江苏昆山、淮安设厂,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全球各国的经验积累与多年的耕耘拓展下,膳魔师日益茁壮,目前高真空保温系列产品的全球年销售量已超过4000万支,奠定了行销世界各地的坚实企业基础。

  专业和专心赢得消费者

  膳魔师产品主要有高真空不锈钢保温杯、保温瓶、保温壶、保温罐、焖烧锅等高品质保温系列产品,以及以高科技研发的复合金锅具等家庭厨房系列用品,涵盖各个年龄层,力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适合、更时尚的产品。

  膳魔师的最大魅力在于留住温暖,传递简单而悠长的幸福滋味,百年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在不同的历史阶段,追求领先创新的膳魔师,总是能够洞察到人们的生活理念和新的生活方式,完美赋予了产品时尚感与功能性的结合,引领一波波健康生活新风潮。

  进入中国市场后,膳魔师通过长时间的调研,发现中国历史悠久的饮茶文化对广大消费者影响至深,人们对饮茶容器的需求也随着时代发展,逐渐朝着高品质、精巧设计的方向发展。为适应中国的消费需求,专门针对亚洲茶文化开发茶漏和茶滤网设计的保温杯,甫一推出就在中国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品牌形象更接地气

  在中国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历史悠久的膳魔师品牌也焕发了青春,无论从款型设计、功能开发,还是颜色选择,都更趋于年轻化,并结合中国国情,不断研发全新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2012年,伴随着中国队在奥运首金曝光的随手杯,引起一阵红色旋风,开运的话题在各地席卷,创造出优异的销售佳绩。一按即开的方便设计搭配舒适饮口,出众的色彩搭配流线型杯身,符合人体工学的丰厚手感,让人勇于面对挑战,开出灿烂红盘。

  与此同时,膳魔师发现中国市场对于旅行装备“轻量化”与“多用途”的诉求和渴望,特别研发设计出身型纤细、方便携带的超轻保温容器,在减少杯身重量的同时,维持产品惯有的优良保温、保冷性能,无论随身包或是车内空间,都能让穿梭在匆忙都市和惬意旅途中的人们,轻松行走,畅饮无忧。

  除此之外,膳魔师还与艺术界合作,推出融合西洋印象派范儿的经典大师杯,以及上海世博杯等经典产品,让消费者在品茗之余不忘领略大师风范,感受强烈的艺术氛围与尊贵气息,个人品味油然而生!

  顺应市场需求开发锅具系列

  随着绿色环保与节能减碳的要求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自家使用的产品,不仅讲求实用便捷的功能性,更希望能为下一代的生活环境尽一份心力。膳魔师从减少能源消耗开始,研发出专为亚洲市场设计的高真空保温焖烧锅,让食材在不插电、不开火的情况下,自动焖熟,有效减少对燃煤气的依赖,节省日益高涨的花费,也同时缩短在厨房挥汗如雨的时间,不失为小资族群的最佳良伴。

  除了保温容器类产品的开发,膳魔师近年来也加大了锅具产品的生产研发力道,多款导热快速,受热均匀,可节省能源及烹煮时间的复合金锅系列,让喜欢煎炒烹炸的中国消费者,在少油少烟的情况下,制作出美味保鲜不流失的丰盛佳肴,同时更让每款烹调或盛装容器都能容易清洁,有效地减少了水资源的浪费和降低空气中的油烟危害物质。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4年3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