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质检月览(2013-11)

2013-12-16 14:0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质检总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支树平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第26督导组组长李铁林到会指导并讲话。

  世界标准日暨全国标准开放服务日活动举行


   10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标准日暨全国标准开放服务日活动,并会见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现任主席特里·希尔。总局副局长陈钢,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新当选的ISO候任主席张晓刚,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卫参加会见并出席活动。


  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日前联合印发了《加强服务业质量标准化工作指导意见》,从运行机制、人才队伍、资金投入、国际交流、宣传推广等角度,提出了推动服务业质量标准化工作的5项保障措施。

  质检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举办

  10月15日,质检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京开班。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到会看望学员并讲话。他要求,全系统要准确把握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质检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大力加强质检系统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


  10月15日,国内首个《婴幼儿奶瓶安全要求》企业联盟标准大纲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拟在明年3月出台实施,婴幼儿奶瓶将在零件的最小尺寸、防止儿童误食等方面拥有自己的安全标准。据悉,审定版的联盟标准拟于2014年3月出台并实施,主要内容包括:奶瓶安全要求、标志、机械物理和化学性能试验方法、判定准则以及包装贮存运输等。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3年11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