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博凯”热表:独辟蹊径

2012-11-29 10:3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文/晓  部

   “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表”,这是浙江博凯仪表有限公司的标语,同时也是博凯人对用户、对节能、对优质生活的承诺。

   2012年8月2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了2012年北方采暖地区供热计量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上提到了推进供热计量改革存在的四大主要障碍,并着重提到系统设施障碍即供热系统缺乏调控装置、热量表质量良莠不齐、供热系统水质差。

   博凯公司早在2009年就对上述提到的障碍有了很好的理解,并拿出了实实在在的产品。博凯自主研发的热能自动抄表和管理系统,是专为中国供热体制量身开发的智能管理系统,可有效实现分户计量、远程控制、自动抄表、数据统计、参数调整、用户管理、运行状态查询等多项智能而便捷的远程管理功能,为更科学高效地维护热网平衡、提高能量效率,提供稳定而智能化的服务!

   现在热量表市场已呈高速发展趋势,随着2010年供热计量工作全面铺开,各地既有和新建居住建筑逐渐施行热计量收费,随之带动热计量设备行业欣欣向荣。博凯公司勇于承担市场主体责任,在研发设计、原材料采购选用,检测设备购置等方面不惜斥巨资,力求做到最好,严格按ISO9000质量体系标准对生产现场进行管控,以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

   博凯仪表在做好产品的同时,积极完善售后服务,在地级城市以上设立办事处,与当地供热部门良性互动,为客户及时解决问题。博凯人深知,服务是产品质量的重要一环,只有做到优秀的服务,产品才能得到客户的真正认同。公司运用先进的管理手段,通过物联网在公司内部设置远程监管平台,24小时内监控各地博凯产品的运行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热量表异常现象,并在8小时内通过当地办事处人员对问题进行有效处理。

    《中国质量技术监督》2012年9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