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老凤祥:百年铸就

2011-12-18 14:48: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海老凤祥创始于1848年。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GB11887-2008)的相关规定检测合格,并结合百年金字招牌的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对生产和销售全过程的监控,做到质量精益求精。“诚信为本”,铸就了老凤祥百年金字招牌。老凤祥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保护消费者的相关法规和条例,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产品,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对产品质量问题严格执行“包退、包换、包修”三包条例,并通过老凤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解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今年8月31日,全国“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苏浙皖赣沪质量表彰大会在上海召开,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荣获首批“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荣誉称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是苏浙皖赣沪地区为进一步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而设立的跨省市互认名牌荣誉称号,上海市仅10家入选。

    2011年6月28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Lab)发布了2011年(第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的排行榜中,老凤祥品牌价值由去年的43.5亿元上升至60.79亿。

    老凤祥在注重质量和品牌管理的同时,不忘对消费者的回馈,今年先后开展了“情牵七夕爱你一生一世”老凤祥欢乐购物酬宾三重奏及第10届老凤祥上海国际首饰文化节暨“十一国庆”银楼购物欢乐大酬宾等等活动。今后,老凤祥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消费者的利益为重,坚守“诚信为金”的庄严承诺。《中国质量技术监督》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