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安徽首笔“质量贷”落地黄山

2022-08-01 10:39:0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金灿灿 记者 李 辉)近日,安徽省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和屯溪农商银行向社会发布了由双方合作、在安徽首创推出的金融产品“质量贷”,专为各级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皖美品牌示范企业提供金融信贷支持。

记者了解到,黄山市“质量贷”用于支持获奖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质量创新、技术改造、产能升级和固定资产投资等,融资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并实行利率优惠。

在7月26日举办的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约暨“质量贷”产品发布会上,黄山市市场监管局与屯溪农商银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屯溪农商银行将单列“质量贷”投放计划,为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及皖美品牌示范企业高质量发展添“底气”。

当天的发布会上,黄山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黄山一楼食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屯溪农商银行获得300万元的授信。“我们和屯溪农商银行有着长期的银企合作关系,此次‘质量贷’产品是金融创新产品,用获得质量奖的方式来验证企业融资的信用能力,通过这种方式给企业一种信用支持,解决企业的融资需求,非常值得推广,对企业解决临时性的融资需求很有帮助。”该公司财务总监方文兵说。

根据合作协议,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将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及皖美品牌示范企业名单及时推送给屯溪农商银行,银行则将企业获得的政府质量奖等级与该企业授信、定价体系有机结合。获得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的,单户信用方式融资额度最高1000万元;获得安徽省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和皖美品牌示范企业的,单户信用方式融资额度最高为500万元;获得黄山市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的,单户信用方式融资额度最高为300万元;获得各区县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的,单户信用方式融资额度最高为200万元,并实行利率优惠。

黄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表示,该局将安排工作专班对接获奖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推进更多的“质量贷”产品落地。下一步,该局将聚焦黄山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领域,继续深化政银协作,推动更多的“质量贷”产品落地,更好地服务各级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皖美品牌示范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对中心城区重点 ...

  • 创新健康减脂AI解决方案,瘦吧科技 ...

  • 海南省文昌市创新推动海水养殖综合整 ...

  • 湖北省建立消费诉求信息闭环处置工作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