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北京现代推出四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

2022-07-21 10:49:2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柴 红)成立20周年之际,北京现代一口气推出了索纳塔、伊兰特、途胜L N Line和途胜L混动的20周年纪念版4款典藏之作,专属套件加身,更具运动风范,配备同级最多的26项ADAS配置,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

据悉,4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除了增设专属车漆颜色、专属运动套件,还将价值高达5000元的FCA-F智能驾驶辅助从选装升级为标配,该系统涵盖了同级罕有的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等丰富功能。

作为全球第五大汽车集团,现代汽车不仅有着深厚的品牌底蕴,更有着雄厚的自动驾驶技术积淀、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出色的销量表现,展现出强大的企业竞争力。在新能源成为中国车市全新发展趋势的情况下,国内市场逐步迎来了“智电时代”。为给广大中国用户带来更高阶、更优质的智能驾驶体验,北京现代正在不断从母公司现代汽车集团引入更多全球技术资源,加强对中国投放车型的智能驾驶技术支持。

去年10月,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前瞻数字研发中心在上海正式开幕,这也是北京现代未来深化智能化电动化的一大技术支撑。活动上,现代汽车集团全方位展示了其在自动驾驶、车辆造型设计、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服务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和进展,同时还对外展示了搭载AVP(Apollo Valet Parking,自主泊车)技术的IONIQ(艾尼氪)5,其远程自动泊入泊出操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背靠现代汽车集团雄厚的技术支撑,北京现代旗下车型不仅智能配置布局完善,且体验也更加成熟,助力北京现代在智能化棋局上取得了领先一步的优势,成为智能化时代的“先锋军”。

《中国质量报》【信息通道】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大力发展动力电池制造项 ...

  • 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农贸市场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易燃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