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市场监管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2022-07-04 10:40:2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何 可)7月1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总局党校校长田世宏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序推进教学进程,全体学员在理论武装中提升了政治素养,在党性锻炼中筑牢了信仰根基,在能力培训中增强了履职本领,学习经历十分不易也格外珍贵。党校学员毕业重返工作岗位后,要把在进修班学到的理论、提升的能力和升华的党性,都落实到工作中、应用到生活中、体现到成长中。

田世宏要求,要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锤炼党性,进一步提高抓落实能力,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创新思维,在把握规律的基础上实现变革创新、推动改革发展。要筑牢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能力,坚守精神追求,常怀敬畏之心,主动接受监督,永远做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总局机关党委、人事司、专业技术人才开发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毕业典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在当地城市商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湖北省浠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化 ...

  • 国网新源黑龙江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全面 ...

  • ​7月1日香港街头到处洋溢着喜庆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