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保时捷(中国)召回部分进口Taycan系列电动汽车

2022-05-23 12:06:0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徐 风)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5月16日起,召回2020年1月7日至2021年7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0—2021款进口Taycan系列纯电动汽车,共计607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生产过程中,后排座椅安全带锁扣线束可能未正确布线,会干涉到右后座椅上的ISOFIX固定孔眼中的固定锁杆。这种情况下,可能会造成儿童座椅无法正确地安装在后排右侧座椅上,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后排右侧座椅安全带锁扣的线束布线,必要时重新正确安装,防止干扰右后座椅的ISOFIX固定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厂家建议的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当用户发现无法将儿童座椅固定在右后座椅上时,可把儿童座椅固定在左后座椅上使用。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车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元氏县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工人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大疫 ...

  • 长江巫山段水清岸绿宛如画卷

  • 湖北计量院接续奋斗支撑“51020 ...

  • 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暂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