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01 10:08:5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文礼)3月29日,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面总结2021年广告监管和指导广告产业发展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部长级)秦宜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系统广告条线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今年广告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坚决守好广告宣传阵地;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为民担当,坚决清理损害群众利益的广告违法行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积极主动履行好指导广告产业发展职能;要深刻汲取桑林案件惨痛教训,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

会议要求,2022年广告监管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为迎接和开好党的二十大净化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这一主线,持续强化广告导向监管,着力规范和净化广告市场秩序,着力指导和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以下4方面工作:一是聚焦核心职能,不断强化广告监管执法;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补短板强弱项,夯实广告监管工作基础;四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重庆、河北、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南、广州等地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总局相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疆塔城市巴克图口岸陆续有大型风电 ...

  • 河北省推出八项举措精准防控非洲猪瘟 ...

  • 济南五龙潭海棠花开似锦 春色醉人

  • 雄 风(国画)

  • 彩绘文创出深山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