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入选“广东省十佳公众参与案例”

2022-03-31 20:2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广东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广东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先进单位”名单的通知》,由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入选“广东省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名单。

据了解,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HCCFF)是中国首个以“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绿色公益影视活动。该活动由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深圳航都文化牵头发起,首届于2015年9月在深圳创办。截至目前,该大会已举办六届,共征集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的8800多部作品,有近万人次的参与者在现场和线上参与了近百场系列活动,间接影响达百万人次。

image.png

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新闻发布会

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已孵化成为业界公认的品牌活动,持续在深圳发挥民间交流的平台作用,同时也拓宽边界,从一个年度活动延展成一个全年多频次开展活动的气候变化传播基地,为深圳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了积极力量。

航都文化成立于2011年,初期致力于电影、电视剧的版权投资,随后将投资触角从后端版权运营延伸至前端制作和文化活动策划运营,2013年起开始将业务重心向科教影视传播转移。航都文化创新性地策划并承办了中国首个以“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公益影视活动——2015年第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

image.png

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现场

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创始人、航都文化董事长陈素平表示,公益与产业资本是可以相互成就的,公益事业在实现品牌化运营后,自会推动关联产业、商业、金融及企业的发展,促进资源的整合和流转,形成良性闭环,而商机会在这个闭环中源源不断地涌现。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推出八项举措精准防控非洲猪瘟 ...

  • 济南五龙潭海棠花开似锦 春色醉人

  • 雄 风(国画)

  • 彩绘文创出深山

  • 自2011年至今三亚市离岛免税品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