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彰显央企担当,助力疫情防控,严守质量红线

2022-03-15 15:32:55 中国质量报

正当千家万户沉浸在正月十五闹花灯的喜悦中时,呼和浩特市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迅速扛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急难险重的时刻,越应彰显央企担当,在预警讯息响起的那一刻,面对呼市城区多点散发的疫情,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分公司紧急筹集防疫物资,细化防疫举措,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因疫情原因,90余名员工被封闭隔离无法正常到岗,为确保加油站正常运营,公司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应急预备队、青年志愿队,开赴一线顶岗工作,并在加油站开辟防疫车辆绿色通道,保障防疫车辆用油。积极组织货源,确保油品资源到位,便利店商品补货及时,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筹措到位,用实际行动,筑牢加油站防疫屏障,向疫情中的青城人民,践行了“服务不打烊、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的承诺。

中国石油始终秉承“计量是诚信经营基石”的理念,牢固树立“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的思想,向广大市民公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书》。呼和浩特分公司注重源头管控,经营的油品全部来自于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炼油厂,严格执行油品入站前采样化验制度,确保油库所付油品质量合格,在配送到站环节,严格执行专车专用,采用车辆GPS定位管理和车载视频监控系统,24小时实施监控,精细管控油品在途环节质量;强化入站管控,所有油品入站,均由专业的计量人员对油品质量、数量进行技术检验,复核油品确认无误后卸入加油站;在储存环节,加油站每月开展抽样化验,覆盖率100%,定期聘请第三方机构对油品质量和数量进行检查,确保销售油品质量合格、计量准确;精细销售管控,中国石油加油站所有加油枪均由国家计量检定部门定期检定,同时,每月开展油品抽样化验和加油机计量自校,覆盖率达到100%,将运营加油站的加油机进行“双封”管理,对加油机主板、编码器、流量计等计量部件关键部位用铅封、易碎贴施封,确保加油站精细管控油品质量、数量。

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分公司始终围绕“质量优良、计量准确、安全环保、方便快捷”的服务承诺,抓严油品质量、数量全环节管控,抓细便利店商品质量全流程管控,抓精服务质量全方位提升,积极践行奉献能源、绿色发展,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为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加好油、服好务,持续为呼和浩特市经济建设提供清洁安全能源保障贡献中国石油力量!(中国石油内蒙古呼和浩特销售分公司 田华)

(广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户外运动用品:需进一步统一相关标准 ...

  • 运动头盔:快乐运动的“头”等大事

  • 小家电:质量问题不容“小”视

  • 护肤品:功能性成为消费新趋势

  • 电动自行车:提升安全性能“在路上”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