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扬子江药业集团召开第47次“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2022-03-02 10:53:4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2月28日,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江苏泰州总部召开第47次“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本次“质量月”活动以“守底线,保合规;强学习,促提升”为主题。

据悉,至3月底,扬子江药业集团各部门、工厂、车间将通过技能比武、知识竞赛、自查自纠、合规审查等一系列活动,持续增强全体干部员工责任心,全面提升工作质量,齐心协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浩宇表示,2022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扬子江药业改革持续向纵深挺进的关键一年。要坚守质量立企初心,常思“前车之鉴”,做好“后备之师”,加强合规建设,以“打铁还要自身硬”的姿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质量月”活动落实落地。一是加强领导,勇于担当,抓好责任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活动重点,大力提升企业工作质量管理水平;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方位构建集团质量文化;四是建立科学的“质量月”监督与考核机制,完善奖惩机制,抓典型、严问责、强震慑,大力推动活动走实走深。

徐浩宇还强调说,要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增强企业科技创新力、需求捕捉力、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把扬子江药业集团打造成制药行业质量标杆企业。

会上,扬子江药业集团质量负责人施猛对历次“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回顾,对医药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4个主要目标,即: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与国际接轨;产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患者认可度、客户满意度逐步提升;扬子江特色质量文化和质量品牌国内一流;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取得较大进展。扬子江药业集团分管生产、研发、销售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目标计划,从补短板、强管控以及标本兼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据悉,扬子江药业集团自1994年首次开展“质量月”活动以来,已坚持了28年,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夯实了基础。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舌尖上的非遗:是美食  更是传承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一都村成 ...

  • 安徽省淮北市相东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 ...

  •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