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提示:洗衣机天天用,这几个误区你中招了吗?

2022-03-02 10:1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在洗衣服时把所有衣物一股脑的塞进洗衣机就不管了。这种使用方式真的对了吗?今天小澳给大家分享几点使用洗衣机的误区。

误区一:所有衣物一起洗

在洗衣过程中,有些人习惯把所有衣物堆放到一块放进洗衣机,其实这样会使衣物变得更脏。穿过的衣物会有多种细菌,如贴身内衣上会有从皮肤表面脱落下来的和从肠道、泌尿道排出的各种细菌,像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暴露在灰尘中的外衣也有无数细菌,包括一些强力致病菌,漏网的细菌还会造成交叉感染。因此,在浸泡和洗涤衣物时,一定要内衣、外衣分开洗涤。

误区二:泡沫越多洗得越干净

很多人都会认为洗衣物时,泡沫越多去污能力就越强,实际上,高泡沫的洗涤剂很难漂洗干净,有时甚至要漂洗很多遍,泡沫依然存在,不仅费时、费水,而且洗涤后的衣物发硬,穿着时刺激皮肤,引起瘙痒;另外,高泡沫的洗涤剂还会损坏滚筒洗衣机。

误区三:洗涤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洗涤衣物的时间越长,并不表示清洁的效能就越高。对于顽固的污渍,可通过预浸,用清洁剂预洗染有污渍的地方,并适当揉搓以去除。洗涤时间不宜太长,否则可能会损坏衣物的纤维。

在洗衣物时,一定要注意这几大误区,避开误区,不仅可以把衣物洗的干净,也可以避免一些卫生问题。其实在使用洗衣机时,洗衣机本身起着一个决定性的作用,随着时代的进步,洗衣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不仅可以将衣物表面的污渍清洗干净,还可以杀出衣物表面附着的细菌,保证了衣物的舒适和身体的健康,所以说一台多功能的洗衣机是十分重要的。

以这款澳柯玛XQG100-HB1469SA洗衣机为例,它具备高温洗、除螨洗、银离子三大抑菌技术。96℃的高温煮洗技术,可以实现深层去污,清洗衣物更洁净;除螨健康洗功能,产生的热温直达衣物深处;三位一体银离子抑菌,在洗衣过程中,通过释放银离子。

澳柯玛XQG100-HB1469SA洗衣机采用DD变频直驱电机,这种电机从源头降噪减震,动力传动效率更高,具备200w的洗衣功率、650w的脱水功率以及大转速1400转,实现衣物的快速洁净;同时采用的磁悬浮黑科技,通过磁悬驱动,从源头减少摩擦,使动力更加强劲精准,达到电机高速运转的效果,使清洗衣物的效果更好。

智能化的家电可以为人们的生活带去不少的便利,工作的压力促使我们不会花更多的精力去解决繁琐的家务,所以选家电一定要选智能化家电。

澳柯玛XQG100-HB1469SA洗衣机具备冷凝式烘干快烘技术,22V无刷直流烘干电机,烘干效率高达1500w,烘干更迅速,噪音更小;新增多条冷凝水路,加热散热,提高烘干效率,省时又节能;同时搭载的智能感控烘干技术,内置高精度NTC智能传感系统,可以感知筒内衣物的温度和湿度,实现精准控温,避免烘衣过度,影响衣物的柔和材质。

避免洗衣误区,健康洁净清洗。澳柯玛XQG100-HB1469SA洗衣机,洗出洁净,洗出精彩。

(责任编辑: 崔立明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