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皓影上市两年销量突破30万

2021-12-02 14:20:52 中国质量报

连续16个月月销过万辆

皓影上市两年销量突破30万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日前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中型SUV皓影(BREEZE)上市两年来,销量突破30万辆;截至今年11月,该车已连续16个月达成月销过万辆,稳居中型SUV市场第一梯队。

广汽本田方面表示,SUV市场竞争素来激烈,其中尤以中型SUV细分市场为最。浩影一经推出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凭借的是全方位实力。

外观方面,浩影以高颜值外观精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优美的流线车身搭配镀铬饰条点缀,演绎出强烈高级感;LED流光大灯在光影变幻之间动感夺目,19英寸熏黑轮辋气势十足,为皓影(BREEZE)在时尚优雅之外,增添了运动质感。

动力方面,皓影是广汽本田旗下首个集齐“燃油、混动、插电式混动”动力矩阵的车型,充分满足驾驶者动力需求。皓影锐·T动搭载1.5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匹配采用“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的CVT变速器,在发动机强力输出的同时,可实现更加平顺的动力加速、更快的响应速度。皓影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电机驱动高扭矩的特性使车辆加速时更平顺;同时,热损失降低使得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皓影锐·混动e+搭载Honda先进的第三代i-MMD PHEV技术,凭借“以电驱为主”的优势,输出平滑无顿挫的驱动力,实现出色静谧性。

智能配置方面,皓影以智能便捷的科技系统沟通年轻群体,搭载Honda SENSING和Honda CONNECT 2.0两大智能利器,并配备脚踢式电动尾门、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ANC主动降噪等人性化配置,提高用户体验。此外,对提高出行安全性,皓影除了搭载Honda SENSING,还配备ABH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HA敏捷操控辅助等功能,进一步减轻驾驶者操作负担。

此外,浩影还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经济的购车用车选择。20.98万元起,即可享受混动SUV的魅力,这样有诚意的价格极大降低购车门槛。此外,凭借领先节油优势,皓影的低油耗大幅降低了日常用车成本。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可根据不同的道路条件智能切换驱动模式,避免能量浪费。在i-MMD系统的加持下,皓影锐·混动综合油耗低至4.9L/100km。皓影锐·混动e+通过可插电&电池扩容,使EV模式行驶里程更长、适用速域更广,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混动状态下油耗4.6L/100km,综合油耗1.3L/100km。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制造企业流水线 ...

  • 雪佛兰新探界者RS整体设计更显年轻 ...

  • 给网上广告戴上“紧箍咒”

  • App自动续费扣款期限乱象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