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奥的斯携手顺丰供应链撬动更大商业价值

2021-08-10 14:57:0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奥的斯电梯公司(OTIS)与顺丰供应链近日宣布,双方将深化合作,通过技术协同和资源共享,打造电梯业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撬动电梯业更大商业价值。

据悉,顺丰供应链将运用在智慧楼宇及备件物流领域里所积累的专业经验,为奥的斯提供集仓储、运输、系统服务于一体的全链路供应链平台,让更多用户在智能生态中享受更互联互通、安全高效、绿色节能的搭乘体验。

近年来,随着中国全速推进数字化新基建进程,国内对电梯相关产品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不仅如此,目前,国内电梯保有市场巨大,维保、零部件更换与产品更新服务需求也亟待满足。针对此,顺丰供应链将致力为奥的斯量身定制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打破依赖手工作业的传统仓储服务模式,顺丰供应链通过配备专业服务团队与技术过硬的设备装备,为奥的斯推出快速响应服务体系,从而实现90%以上订单可在24小时内履约交付、全程端到端可视化追踪与报告。这将使奥的斯在整个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也能为所有相关客户及合作伙伴带来不同以往的服务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奥的斯与顺丰供应链的合作也将以低碳化为导向,助推“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顺丰供应链将进一步通过数字化全链路布局,提高整体库存周转率。同时,借助自动化技术对备件物流进行优化,升级智能货柜部署,加快对国内及东南亚市场的响应速度,从而全力支持奥的斯数字化革新,实现可视化链路管理,塑造更优化的可持续服务体验。

在奥的斯与顺丰供应链看来,未来电梯产业的发展,将从单一满足建筑物中垂直交通的需求,发展为侧重包括乘客、业主和电梯维修保养公司等众多受众的体验提升。双方将为此不懈努力,打造一个基于物联网的智能电梯生态系统,为中国下一阶段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发挥 ...

  • 安徽省淮北市打造锂电池产业园

  • 雪佛兰创界RS为年轻消费人群带来前 ...

  • ​“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