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甘肃:坚持学用结合 奋力开创新局

2021-07-20 10:19:1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昭辉)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要丰富学习载体,确保入心入脑,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读原文、悟原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好、发扬好。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服务与监管,筑牢安全防线,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监管水平,加强消保维权,打通服务群众的堵点,解决困扰群众的难点,奋力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贞丰长田聚焦提质增效促茶产业升级

  • 武都花椒:一张精致的名片

  • 游客“黑名单”不能止于“墙上画虎” ...

  • 《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不得在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