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四川:掀起学习热潮 紧抓贯彻落实

2021-07-20 10:20:0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志伟)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贯彻举措。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刻领会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抓好学习与扎实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上服务好发展大局,因“市”而动、顺“市”而为,不断创新和丰富市场监管工作方法,更好地适应监管形势和任务。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四川省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表率,党员干部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并利用下基层调研、指导、检查的机会进行宣讲,各级单位要宣传贯彻讲话精神、解决实际问题的好做法好经验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以实际行动抓落实。扎实有效开展好四川省政府部署的“两个行动”,持续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等自选动作,扎实做好今年确定的100项重大工作和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抓好13项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国质量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贞丰长田聚焦提质增效促茶产业升级

  • 武都花椒:一张精致的名片

  • 游客“黑名单”不能止于“墙上画虎” ...

  • 《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不得在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