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平稳

2021-03-03 10:57:2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韩吴琦)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平稳。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强化食品市场安全检查,重点针对集贸市场、商超、城乡接合部等区域加大巡查频次,加强监管力度,尤其是对进口冷链食品,做到排查不留死角,确保食品安全可靠;持续强化药品及药械市场安全检查,针对辖区药品经营户的药品购进、验收、分类管理等环节监督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持续强化市场价格监管,对商超、农贸市场重点监测,密切关注粮油肉禽蛋菜奶等农副产品、节日消费特色商品和防疫物资等线上线下市场价格,及时掌握旅游、交通服务价格动态,及时处置化解消费纠纷;持续强化行政执法和案件查处力度,依法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虚假宣传、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10起;持续强化消费维权处置,畅通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渠道,专人值守,共接投诉举报164次、转办164件,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监管局创新性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学生用品市 ...

  • 江西省萍乡市针对不同情况精准施策 ...

  • 跨海而建的福建平潭海峡公铁大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