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湖北赤壁市政协委员专题视察督办食品电梯安全监管工作

2020-12-08 12:47:0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戈光辉 江足友)近日,湖北省赤壁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赤壁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食品、电梯安全两个重点提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督办。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赤壁市新农贸市场新冻力冻库、肉糕加工作坊和博盛啤酒公司院内的面条加工作坊、外国语学校食堂等地,详细了解食品生产经营、小作坊加工和学校食堂“明厨亮灶”等食品安全情况。在碧桂园翡翠湾、润园小区等地,政协委员们详细考察电梯安全运行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都客观分析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收集食品和电梯安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赤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一行听取了该局局长张建武对食品、电梯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就实地察看情况和如何进一步做好食品、电梯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宋慧宇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食品、电梯安全监管工作,特别对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提档升级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同时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电梯安全两个重点提案办理,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形成执法部门、经营者、消费者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把好食品、电梯安全关,进一步发挥部门作用,从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把食品、电梯安全工作摆在自身工作的重要位置,主动、经常、长期抓,积极履责,扎实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促进赤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小记者“ ...

  • 浙江省龙游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商超、 ...

  • 金阳教育入选全国纺织服装、服饰类企 ...

  •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 ...

  • 河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