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热水才是暖冬标配 格兰仕双胆电热水器让洗浴无忧

2020-12-07 21:5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想到冬日的标配,脑海中浮现的是火锅、下雪还是被窝?现如今大雪已至,进入了寒冬时节。要说这么冷的天最温暖舒适的,肯定不能错过洗澡,特别是泡上一次热腾腾的温泉,整个身体放松又暖和。

这样的季节洗上畅快舒适的热水,选热水器也非常关键,因为热水加热太慢真的很难熬!如果拥有格兰仕双胆电热水器(ZSDF-G*B035T),双胆双管加热,3000W大功率,解决冬天洗浴的难题。

格兰仕热水器B035T配置为双胆双加热管,机身为扁桶设计,与传统圆形单胆不同的是,双胆加热可有效分隔热水,减少冷热水混合,比起传统单管加热,热水出水率更快更稳定。2000W/3000W双擎大功率,面对不同用水环境调节,无论是厨房用水、早上洗漱还是淋浴,都能满足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面对冬天用水需求大的季节,可以使用MAX增容功能,一键按下“增容”键后热水器自动提升热水加热温度至80℃,享受多倍热水大水量输出。家庭“接力洗”还是想在家“泡温泉”,减少等待时间,再也不用为热水担忧了!

还有最重要的安全问题,这台电热水器还搭载了出水断电和双重防电的技术,开启热水后感应到水流波动即自动断开电源,关闭花洒恢复通电,在洗澡过程中相当于拔掉了插头。还有防电墙和防电闸的安全设计,三重保障,冬天洗澡无须为安全分心。

格兰仕双胆电热水器,解决热水不够、安全的难题,才是暖冬的标配。

(责任编辑: 八雨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