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北京秀水街将塑造老牌商业新形象

2020-08-18 12:28: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嘉)8月14日,记者从北京秀水街集团获悉,国际知名房地产顾问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将为秀水街商业调改项目提供整体规划、改造咨询和招商代理服务,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创新商业模式,推进秀水街老牌商业多元化、快速发展,实现共赢、互惠战略目标。

自2005年重装开业以来,秀水街15年间累计进行了11次业态改造,不断向高端商业转型。此次调改为秀水街的3.0版本,不同于过去的业态改造,而是进行全面升级。秀水街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专业建议,将邀请国际知名建筑设计、空间设计机构,实现从内而外的提升。调改后的秀水街,将按照“发展小店经济、推动商圈小店聚集区转型升级”的要求,引入更多中国“智”造的“小而美”商铺,以兼具“国际化”“时尚”“高性价比”的商业定位,打造北京长安街上的新地标。

北京秀水街集团董事长张永平表示,2020年是秀水街的“调改”年,经过调研,秀水街找到了与百货、购物中心实现差异化定位的道路,为消费者提供中国“智”造的高性价比商品集中销售空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

  • 京雄城际铁路全线轨道贯通

  • 江苏省连云港市以中华药港为核心 创 ...

  • 珍惜粮食! “吃播”内容越发荒唐 ...

  • 多家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告 进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