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SGS中化无锡实验室投入运营

2020-07-14 15:18:0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莱 文)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和中化石油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石油江苏)共同成立的SGS中化无锡实验室,日前投用使用。该实验室不仅可以为中化石油江苏分销库内的油品严把质量关,也可以为周边地区有检测需求的企业及机构提供支持,确保商品贸易质量。

SGS中化无锡实验室地理条件优越,距离长江下游苏南各地区石油化工仓储码头仅几十公里,是周边油品检测能力最全面的第三方实验室,检测能力覆盖GB 17930-2016车用汽油21个测试项目、GB 19147-2016车用柴油19个测试项目,以及中石化汽柴油外采规定的测试项目。该实现室将凭借SGS的专业能力及良好信誉,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测试服务,为油品贸易各环节提供质量保障。

目前,SGS石化部已在全国30多个地区设立了专业石化实验室,拥有1000人以上的服务团队,服务项目涵盖石化行业上下游。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第一周离岛旅客 ...

  • 湖南省祁东县的黄花菜进入采收旺季

  • 河北省唐山港曹妃甸港区外贸船舶进出 ...

  • 做科技创新主角

  • 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大力发展林下瑶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