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 K5凯酷近日线上发布

2020-07-09 14:06:4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 辉)近日,东风悦达起亚举行“CHINA FIRST”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全新K5凯酷率先应用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

“CHINA FIRST”立足中国,是现代起亚集团三大核心品牌方向之一。此次东风悦达起亚以ALL NEW K5凯酷为全新起点,优先将最新技术以及全球战略车型导入中国,全面推动高端产品的落地。该车型运用现代起亚的最新研发成果,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车的“动力省油空间大”需求。这一新技术的广泛运用意味着ALL NEW K5凯酷打破了以往豪华车和跑车优先应用新技术的常规,成为率先应用世界领先发动机技术的B级车。CVVD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在CVVD技术支持下,ALL NEW K5凯酷用户既可体验到出色的动力输出,还能享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全面提升,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低至5.6L。该技术被誉为“近30年来发动机领域最大的技术进步”。

据悉,全新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了ALL NEW K5凯酷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通过最优底盘结构设计及专业调教,ALL NEW K5凯酷拥有了“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在设计和空间方面,第三代i-GMP平台的长轴距及底盘模块下置式设计为打造运动时尚造型和舒享空间提供了基础。ALL NEW K5凯酷已正式开启预售,9月将在国内正式上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低 ...

  • 胸中蕴正气 撑起艳阳天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 ...

  • 江苏省苏州市太仓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