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中国信托银行深圳分行开业

2019-03-05 12:3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晓 航)近日,中国信托银行深圳分行开幕揭牌仪式于分行所在地深圳市嘉里建设广场举行。仪式上,中国信托银行副董事长利明献表示,2018年中国信托银行表现亮眼,未来,深圳分行将结合已奠定的优质客户基础,掌握大湾区发展商机,充分利用中国信托金控整体资源及两岸三地优势,进一步深耕并拓展本地业务。

中国信托银行总经理陈佳文指出,深圳分行未来将秉持“来自台湾、深耕本地、服务最好、价值领先”的理念,携手中国信托海内外分支机构,打造全方位跨境金融平台,积极拓展跨境业务,成为企业走向国际的坚强后盾,同时持续优化在地资金管理服务,支持客户便利可靠的资金调度。除了稳健展开业务外,中国信托银行亦将持续投资、建置与优化各类平台并招募当地优秀人才,以奠定未来长期发展的良好基石。

继2012年中国信托银行上海分行开业后,深圳分行成为第四家成立的分行,寿险方面已有子公司台湾人寿保险公司旗下位于厦门的君龙人寿,以及总公司设于上海的仲信国际融资租赁公司。此外,中国信托银行与厦门金圆金控、国美控股于厦门合资成立的金美信消费金融公司也在去年开业,持续针对不同目标市场客群提供最佳的金融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