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吉利1月销售15.8万辆创单月历史纪录

2019-02-20 10:2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岳 倩)1月份,众多车企实现了开门红。其中,吉利汽车总体销量为15.83万辆,同比增长2%,环比增长约70%;9款车型销量过万,一扫2018年12月全线下滑的颓势,单月终端销量创历史新高。

轿车方面,长期为吉利倚重的帝豪依然是当之无愧的国产轿车一哥,1月份销量为2.4万辆,升级产品帝豪GL达到了1.37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吉利汽车腾飞的代表作之一,中级车产品博瑞在1月份销量为3365辆。据悉,这样的销量水平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可以说,吉利博瑞的市场冲击效应已经逐渐淡化,选择这款车的人群正逐渐固定。

入门级轿车方面,吉利远景1月销量刚刚超过一万台,作为小型轿车产品,该产品在三四线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有着很好的市场表现,也在一定层面上为帝豪系列产品提供了市场助力。

新车方面,吉利缤瑞在1月份的表现堪称抢眼,延续了2018年12月过万的销量表现,其销量成绩在国产轿车领域中值得肯定。

SUV领域,博越依然是领头羊产品,2018年12月的销量只有1.7万辆,1月份销量回到2.5万台的稳定输出区间。凭借均衡的综合产品力,博越依然是中国紧凑型SUV市场输出最稳定的产品之一。帝豪GS和远景SUV成功担当了吉利博越市场左右护法的角色,月销均过万,总体而言,这两款产品的SUV对应的目标市场更加的清洗,GS更多面向年轻群体,远景SUV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地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认知度。

小型SUV领域,远景X3凭借较低的价格带来的性价比表现,持续为吉利SUV提供销量支持,过万的销量更多地体现了吉利品牌本身的影响力给予这台车的助力作用。

新车方面,缤越的表现依然算得上可圈可点,延续了2018年12月相对可观的成绩,让缤字头两款车型自诞生之日起便进入了畅销车行列。

领克品牌方面,目前已有的三款车的总销量为12588台。但1月领克01陷入了发动机功率不足等相对集中的投诉,高端化之路依旧漫长。

据悉,吉利汽车2019年的目标销量为151万辆,相比2018年,减少7万辆,从1月份的表现来看,已完成了年度目标151万辆的10.4%,超额完成了平均目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