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广汽丰田1月销量“开门红”

2019-02-20 10:24:2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同比增长75% 创下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1月销量“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赵 伟) 广汽丰田2019年取得“开年红”,1月销量79700台,创下历史新高,比2018年同期暴增75%。

据广丰披露的数据显示,第八代凯美瑞、雷凌家族、C-HR、YARiS L家族均刷新单月销量纪录。1月,第八代凯美瑞销量近2万台,雷凌家族热销2.7万台,广汽丰田旗下明星车型全线同比增长。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销量再创新高,1月销量19720台,同比增长70%,稳居细分市场前列。其中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达到60%,20万元以上车型的购买比例超过60%。在TNGA加持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凭借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激活中高级轿车市场,成为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

雷凌家族2018年销量首次超过20万台,2019年延续热卖势头,1月销量26681台,创下单月销量纪录,同比增长90%。自上市以来,雷凌家族累计销量超过72万台,进入合资中级轿车主流阵营。

此外,YARiS L家族致炫和致享1月销量15032台,同比增长58%。“豪华大七座SUV”全新汉兰达1月销量10481台,其中30万级车型销量占比达到80%,四驱车型占比高达86%,产品需求结构更加高端化。在大中型SUV细分市场,汉兰达市占率稳居第一。C-HR录得上市以来最高月销纪录,1月销量7786台,其中双色车型占比达到40%。C-HR作为TNGA家族首款SUV产品,融汇“C-HR全球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基因”,引领高价值SUV消费潮流。

同时,广汽丰田混动“双剑客”凯美瑞双擎和雷凌双擎1月销量9499台同比增长84%,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比例12%。作为开拓者和领导者,广汽丰田混合动力累计销量近18万台。

凯美瑞双擎混合动力单月销量创新高,1月销量4105台,同比增长159%,占凯美瑞全系销量比例提升至21%,并稳居混合动力中高级轿车第一名;雷凌双擎混合动力单月销量首次突破5千台,1月销量5394台,同比增长51%,占雷凌车系销量比例20%。

2019年广汽丰田将推出4款新车,包括凯美瑞双擎运动版、雷凌双擎E+、全新换代雷凌以及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其中,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将于今年3月上市,它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混合动力车型选择。该车也是合资企业中首款插电混动中级车,融合混合动力(HEV)与纯电动(EV)的优势,在不插电状态下采用油电混合驱动行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3L,充满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3L。

2019年是广汽丰田“品牌进化中期规划元年”,将不断为顾客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致力成为顾客最喜爱的品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