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好丽友社会责任活动冬日进行时

2019-01-15 10:2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晓 航)“向善而行、因善而兴,社会价值驱动的企业才有未来。”近日,好丽友再次走进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为参与新年联欢会的孩子们带来了节日问候,并和孩子们一起用最新上市的产品优格派与点点酱制作创意美食,让孩子们在康复训练之余感到放松和快乐。

据悉,这已经是好丽友2018年度第四次走进晨光脑瘫儿童康复中心。一次次的互动接触让志愿者感受到脑瘫儿童在康复训练过程中的艰难,同时也被他们身上自强不息、永不言弃的精神所深深打动。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联欢、游戏,辅助孩子们制作肥皂、义卖,参与完成康复训练,对于促进特殊群体孩子融合教育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为孩子们将来融入社会打下了基础。

不仅如此,去年四季度以来,好丽友社区关爱活动在各地持续开展。临近岁末,好丽友食品(沈阳)有限公司的11名员工志愿者走进社区街道,慰问了冒着严寒工作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好丽友产品,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作出的重要贡献。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聚焦儿童、关注教育是好丽友践行社会责任活动的重要领域。为此,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的学生、孤残儿童,并为他们带去好丽友产品以及书香卡。

凭借在公益事业领域的持续耕耘和卓越表现,好丽友近日成功入选社会责任模范企业,并获得创造创新部门优秀奖。作为国内知名休闲食品企业,好丽友时刻谨记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2018年已先后被授予“2017年杰出贡献奖”“2016-2018年突出贡献企业奖”“爱心捐赠企业奖”等荣誉。

未来,好丽友将继续秉承“好丽友,好朋友”理念,致力于扶贫济困、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生存状况,以更多的爱心善举投身社区建设,让人们赖以生存的社区变得更加美好。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