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长安马自达首款旗舰CX-8登场

2018-12-12 09:2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岳 倩)12月7日,长安马自达Mazda CX-8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5.88万元~33.08万元,全系包括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并且特别推出四大重磅福利政策:提供5年或10次免费原厂整车保养、5年或15万公里原厂整车质保、置换CX-8享受最高15000元补贴、购买可享受24期免息、36期超低利率购车贷款。

造车如艺,观享入胜。“造车如艺”是马自达汽车设计、制造美学的终极追求,通过深化以日本传统美学为底色的“魂动”设计哲学,CX-8被赋予了独具格调的雅致风范与动感身形。

作为一款旗舰级大7座SUV车型,CX-8车身舒展,长达4955mm,车顶和侧面的流畅曲线对光影的控制出神入化,为稳健刚劲的整体造型更添丰盈灵动之美,犹如一匹精悍敏捷的猎豹,即使正凝神静立,也难掩跃动如生的神韵,时刻准备着向未知的征程发起挑战。

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强调水平延伸的银色饰条格栅,恢弘气魄呼之欲出;侧车窗边缘饰以镀铬,与金属切削般简洁的车顶行李架相得益彰,优雅刻画惊艳线条。尾部造型精致紧凑,贯联尾灯的水平金属饰条与前脸遥相呼应,凛然威风引人注目,令人一顾倾心、再顾难忘,其美感在时光的流转中历久弥新。

CX-8的轴距长达2930mm,傲视同级,为考究的内部空间安排提供了扎实的基础;座椅选择专属Nappa真皮材质,触之所及均是柔滑质感;采用非洲白木打造而成的装饰面板,以华丽无瑕的漆面工艺,赏心悦目。

动力方面,CX-8搭载创驰蓝天2.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最终传动比经过优化仅为4.957,确保轻快加速性能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能够精准检测时刻变化的路况,感知驾驶员意图,实现心随意动的自如操控。

同时,CX-8前瞻的安全为安享体验赋予五星级水准。在2017年度日本JNCAP汽车安全评估和预防安全性能评估中,CX-8的主、被动安全测试成绩双双问鼎冠军,轻松超越同级别车型。

此外,CX-8搭载“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囊括360°全景摄像头、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示、行人探测功能等一系列先进主动安全技术,帮助驾驶者准确识别危险、避免碰撞与减轻损失,让驾驭更加轻松。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表示:CX-8的导入将持续提升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品牌形象,吸引更加优质的精英用户群体,带领品牌向更高层级迈进,开辟更大的市场空间。”

未来,CX-8将与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一起,组成“创驰蓝天”特色精品阵容,多维度丰富长安马自达的品牌体验,为广大车主创造更加精彩的拥车生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