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2018中国车年度大选12款自主品牌车型获奖

2018-11-28 10:1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由《汽车观察》杂志和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2018(第13届)中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在最近举办的2018广州市国际车展期间举行。评选揭晓了12个年度获奖车型,并在“中国车荣誉殿堂”集中展示。

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专门针对自主品牌的年度评选,中国车年度大选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见证了中国品牌汽车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

本届大选从100多款年度新车中优选出20多款车辆进入物理测试、专家试驾、媒体评委投票和终评的环节。经过一路过关斩将,12款车型凭借着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驾驶体验脱颖而出,它们涵盖了新能源、轿车、SUV三大领域下的各个细分市场。

具体获奖车型是:领克03获得年度车型大奖;全新一代唐 DM获得了年度最佳新能源车的称号;北汽新能源EU5获得了年度最佳电动车奖;蔚来ES8获得了年度最佳创新设计车型奖;小鹏G3获得了年度最佳智能网联车型奖;瑞风M6获得了年度最佳MPV奖;风光ix5获得年度最佳轿跑SUV奖;荣威RX8获得年度最佳中大型SUV奖;欧尚cos1°获得了年度最佳中型SUV奖;WEY VV6获得了年度最佳紧凑型SUV奖;绅宝智行获得了年度最佳紧凑型SUV奖;长安第二代逸动获得了年度最佳紧凑型轿车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