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加特可新款变速器亮相广州车展更省油更环保

2018-11-22 09:3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在11月16日举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特可广州)携旗下3款核心产品和新款概念机重磅亮相并发布。

加特可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加特可)是全球三大自动变速器生产商之一,CVT累计产量全球占比超37%,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涵盖从轻小型车用到3.5L大型车用CVT全系列产品的制造厂商。加特可广州2007年成立,发展逾10年,年产量超过120万台、累计生产CVT超600万台,是加特可日本以外全球唯一一家集产、销、研一体化的全功能工厂。

近两年来,汽车节能环保政策要求不断提升,加特可广州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的状态,为进一步响应中国节能环保政策的号召、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加特可苏州应时而生,于2018年7月落户江苏省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预计2019年11月投产,年规划产能48万台,生产中大型FF车用的Jatco CVT8产品。

据了解,48V Mild HYBRID和已在售的Jatco CVT8 HYBRID两款产品采用相同的单电机双离合式动力系统。它们比现有的Strong HYBRID体积更小、造价更低。因为能够在纯电模式时将引擎完全停止,只靠电力来驱动,所以Mild HYBRID非常省油,而在最佳工况时有40%的动力是靠电力系统提供,要比原来的CVT节省燃油15%以上,满足了“中国制造 2025”的环保规格。更重要的是,它的长度与现有的Jatco CVT8完全一样,无需改变现有车型的设计就可以搭载使用,搭载性能卓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