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小鹏“鹏友+”计划服务运营体系落地

2018-11-21 09:42:4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小鹏汽车携高智慧纯电SUV小鹏G3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展台发布会期间介绍了“鹏友+”计划,分享了使用者服务体系的进展和战略布局。据悉,小鹏G3将于12月12日举行上市发布会。所有12月12日之前(含12日)下的订单,只要在规定时间内签完购车协议,都可享受2018年的国家地方补助政策。

“鹏友+”计划从用户购车开始,贯穿用户用车的全生命周期,在人员组织和资金上大力加强体系建设,在用户关键触点上推动创新,旨在为用户提供“鹏友”般的质量服务。“鹏友+”计划目前已全面启动,2018年年底将在北上广深杭等重要城市完成落地。

小鹏汽车是国内唯一自营超级充电站的新势力,致力于有效解决智能电动车用户的里程焦虑。2018年年底前,小鹏汽车将在北上广深杭等10多个一二线城市完成签约100座超级充电站,并于2019年春节前投入使用30座,预计2019年在近30个城市投入运营近200座超级充电站。此外,公司已接入近1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基本覆盖全国主要核心城市和道路。未来三年,小鹏汽车将实现1000座超充站的签约,基本接入全国主要第三方充电运营商,并打通巡桩、充电、支付、结算一条龙服务。

本报记者 王辉 摄

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上,小鹏汽车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服务体验,在线电商和线下直营店同步构筑全管道直营模式,实现全国在线线下价格统一、销售流程一致、服务标准一致,免除使用者购车比价议价之苦,保障用户体验。线上,小鹏汽车是入驻天猫旗舰店的首家新势力车企,“双十一”首战告捷,到店访客接近40万。在线下,小鹏汽车将于2019年春节前在北上广深杭等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开拓15家直营店,2019年计划在近30个城市启用近70家线下直营店,打造便捷透明的精致线下体验。此外,小鹏汽车将依托自主开发的智能远程诊断系统,提供车辆故障的远程后台诊断及持续OTA升级,为客户提供限定维修期间的免费代步车、移动服务车及上门取送车服务,实现销售城市100%售后服务全覆盖,全力为用户解决应急需求,让用户畅行无忧。

小鹏汽车还首次宣布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小鹏金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购车金融服务。小鹏金服通过自有的融资租赁公司为年轻用户定制低首付、低月供和轻松获批的分期方案,使小鹏汽车成为目前唯一提供一成首付及弹性尾款的造车新势力;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太平洋保险和安盛天平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常规车贷和车险方案;不断储备服务小鹏汽车生态链的资金、风控、金融科技能力,以开展更广泛的优质金融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