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为品牌保驾护航迈可达商标保护全球布局

2018-11-20 09:3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晓 航)抗微生物产品供应商迈可达为维护合法权益,保障消费者利益,对商标进行了全球布局,不仅基于自身现有核心产品及服务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注册,还对自身产品及技术储备申请注册了防御性商标,并在商品及服务类别上尽可能进行全类别商标注册。

如今,打开鞋子、服装、皮包、运动用品甚至一些家具的包装,都会在里面发现有防霉片或防霉纸。迈可达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马丁·柏文介绍,迈可达就是这样一家在消费品行业中首屈一指的抗微生物产品供应商。其核心产品为Micro-Pak、MICRO-PAK、迈可达、霉必清牌防霉片和防霉纸,可以在产品周围创造有效抑制霉菌滋生的环境,并消除残余霉菌孢子以达到防霉功效。马丁·柏文介绍,当外界相对湿度达到预设的水平时,该产品就会产生并释放一种自消毒的氧化剂,有效去除盒内的霉孢,从而使产品得到保护,因此这种防霉片或防霉纸在包装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目前该产品全球授权分销商超过30家,每天售出的防霉片和防霉纸产品平均超过300万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迈可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并在美国、欧洲及中国内地设有办事处。自成立之日起,迈可达便致力于绿色环保,获得了多项相关认证。比如,迈可达所有产品均荣获“摇篮到摇篮”(Cradle to Cradle)认证制的银级级别,严格接受国际多项监管体系的联合监管,全力保障产品的有效性和环保性。目前,迈可达产品已经在美国环保署(EPA)及美国50个洲成功注册,并已完成欧盟REACH(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规的预注册。根据欧盟生物杀灭剂法规(BPR)的注册也在进行中。

由于迈可达产品用法简便、成本低廉、效果持久,获得了全球各大品牌、零售商和批发商的广泛采购和使用。同时,市面上开始出现假冒迈可达的产品,外观及所使用标识与迈可达的产品非常相似,但技术水平低下,有的甚至含有毒害物质。这不仅损害了迈可达的品牌声誉与形象,而且对消费者造成很大的伤害,存在极大的环境污染与安全隐患。

目前,迈可达申请注册了“迈可达”“迈可达”“MICRO-PAK”“Micro-Pak”及“霉必清”等多个商标。同时,迈可达产品中均加入了先进的显性和隐性防伪特征,并备有防伪验证卡。该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要通过迈可达官网或是授权分销商购买迈可达产品,切实保障自身权益。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