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传祺携手AlJomaih强势登陆沙特市场

2018-11-14 09:0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11月4日,广汽传祺携GS8、GA8、GS4等明星车型,与合作伙伴AlJomaih集团强势登陆和开拓沙特市场,传祺品牌正式发布上市。沙特知名企业Al Jomaih集团一次性建设完成4家销售服务中心,分别在利雅得、吉达以及达曼三大城市。为沙特市场消费者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

沙特阿拉伯是中国在中东地区最大的经贸合作伙伴,也是中东最大整车进口市场。广汽传祺自2013年9月进入中东市场以来,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成为最受中东消费者欢迎的中国品牌之一。在沙特启动传祺品牌上市,将进一步拓展中东市场,在广汽传祺国际化战略布局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千年丝绸之路,如今以“一带一路”的形式再次将中国和沙特阿拉伯连结,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此次传祺亦在沙特阿拉伯带来了中国智造高品质产品:传祺GS8、传祺GA8、传祺GS4和传祺GA3S等明星车型矩阵。这些车型在空间、动力、可靠性、空调制冷、智能网联等方面,经过了严苛的品质考验,将给予中东地区消费者最优的品质和最佳的服务。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接受Bakur Azhar(沙特汽车媒体集团创始人)专访时表示,近年来,随着工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工业发展领先的国家之一,其中中国汽车工业也是全球市场竞争者之一。广汽传祺作为一个广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尤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见长,期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设计时尚、稳定可靠的汽车产品,并将进入中东市场作为传祺成为“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重要一步。

为进一步提高广汽传祺的品牌知名度,传祺于中东地区的多个国家同时发力,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进入科威特、卡塔尔、黎巴嫩、约旦等市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东各国经贸往来频繁,传祺正在加强在中东地区的品牌培育。日前,在迪拜开设阿联酋销售服务中心并已开始运营,全面开拓阿联酋市场;在科威特全新引入传祺GS7,进一步打开中东市场;如今,传祺正式在沙特启动品牌上市,推进传祺在中东市场覆盖的进程。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传祺深耕阿联酋、科威特、沙特等重点市场,致力将传祺打造成为中东地区主流汽车品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