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2018上海国际客车展即将启幕

2018-11-07 09:4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上海久事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客车分会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的“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将于11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预计,到2020年全国快速公交系统线网运营总里程将达到5000公里,全国城市公共交通优先车道总里程也将达到15000公里,这将为中国客车发展提供巨大的空间,对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节能减排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展会展商阵容强大,亮点颇多。展会面积近3万平方米,近200家参展企业,500余家直接采购企业带来了高端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的代表企业有宇通、金龙、比亚迪、中车、银隆、中通、等客车制造商以及上海松芝空调、精进动力、凯博易控、康尼机电等企业。他们将携带最新研发的产品及前沿技术在展会现场深入交流、洽谈合作,为终端商提供最优的技术解决方案。展品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包括汽车零部件、充电设施、车载监控、定位等智慧交通设施、交通监控系统、车载导航系统及通讯设备等城市交通设施以及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

本届会议将举办2018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学术年会、第八届华东六省一市公交企业联席会、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评价50强榜单发布盛典、2018中国城市公共交通行业发展趋势报告蓝皮书发布会、新时代城市旅游观光巴士创新发展等活动,全力打造行业全面交流平台,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和商业理念,助推客车产业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