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创新营销多点迸发广本迎接金九银十

2018-08-22 11:1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岳 倩)7月过后,全国各地“炙烤”模式还在持续,随着消费者关注的不断上涨,广本各车型也迎来销量新一轮的稳健增长。截至7月31日,广汽本田7月销量56750辆,多款重磅车型销量呈上扬趋势,其中备受瞩目的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更是以13306辆的月销量成绩,实现累计销量超30000辆,并连续2个月销量破万。

在骄人成绩的基础上,广汽本田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

近日,以“好奇不止”为主题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试驾活动在草原城市呼和浩特开启,全国各地媒体深度体验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外观更年轻、配置更豪华、技术更先进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据悉,新车有望于8月底正式上市,与SPORT TURBO形成完整的动力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汽车生活乐趣。

与此同时,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也于近日热力开赛,作为汽车界首次公开实车测试,去年,广汽本田就开创性的以“极限挑战赛”的方式,让雅阁锐·混动创造了一箱油行驶2110.2公里的超长续航成绩,也让更多对混动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混动技术的魅力。

7月15日,新奥德赛(ODYSSEY)携全新的跃动外观与舒适配置、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等价值焕新而来。今年,为加强与年轻家庭的价值沟通,新奥德赛提出“辣趣”品牌主张,以试驾为开端,结合试驾和上市派对,设置了骑行、海钓、户外航拍等沉浸式场景,打造出一场以畅游体验为目的的行程,让试驾者们充分感受到“辣趣之车”与“辣趣之行”相乘的魅力。

目前,新奥德赛已全面到店,各地消费者可前往广汽本田全国各地特约店品鉴新车。值得一提的是,换代之际现款奥德赛仍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7月销量达3917辆,同比增长9.9%。

此外,CITY锋范还携手小米,引领时尚科技营销潮流。据悉,作为Honda的全球战略车型,锋范凭借锋格外观、锋锐操控、风尚座舱3大越级先锋实力,在中级车市场始终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7月收获销量4935辆。

7月底,以“科技型动探索空间”为主题的2018年锋范品牌体验活动在广州拉开序幕,丰富的科技智能生活场景,刺激的趣味任务试驾,让粉丝们全面感知2018款锋范TECH X MODE世界观的同时,也充分感受新车的科技风尚型格魅力。品牌体验活动现场,锋范联合小米营销极客实验室打造的改装概念车惊艳亮相,这款概念车由极客实验室代表YBJ带领Promax Performance团队操刀改造,在2018款CITY锋范基础上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包围套件、炫酷的蓝色电光漆以及智能后视镜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智能装备,向用户诠释了型格科技出行生活新概念。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SUV市场的重要车型,缤智以其先锋艺术形象早已成为引领潮流的风向标,也持续赢得艺术潮派年轻人群的喜爱,7月实现销量9162辆。

为了让更多具有先锋精神的年轻人感受汽车与艺术融合的魅力,7月开始,缤智延续级别独有的艺术营销,携手三位潮流艺术家打造“潮拍艺术项目”,为先锋潮人提供潮拍新舞台。7月,潮拍限定艺术装置已降临北京、上海、广州人气商圈;8月,活动在沈阳、成都、武汉继续火热蔓延,解锁更多潮拍精彩。除了潮流艺术感满分的营销活动外,为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潮流需求,缤智(VEZEL)1.5L派生将于今年9月带来新增车色“鲜韵绿”,给艺术派年轻人的出行带来更多时尚选择。

从年初梦想开局,到上半年完成“优秀期中考”,再到7月蓄力突破,广汽本田正在稳步踏入全新产品阵营的发力阶段,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冲刺期,丰富且极具创新性的营销体验活动,也将助力客车型进一步赢得目标消费者关注与喜爱。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