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传祺全国销售技能大赛聚焦实战

2018-07-25 11:1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聚焦行销实战 强化服务品质

传祺全国销售技能大赛聚焦实战

本报讯 (记者赵 伟)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不仅仅局限于品质、技术、智能应用等方面,服务客户的销售环节也愈发凸显其重要作用。7月20日,一场覆盖全国的销售技能大赛在广州迎来总决赛,来自全国各销售区域的40名晋级选手齐聚羊城。

最终,武汉友芝友店的易新杰凭借出色成绩摘得桂冠,成都三和店的王建春获得亚军,重庆金菱嘉祺店的刘观林位列季军。至此,历时两个多月的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自5月3日在全国548家特约店比赛同步启动以来,历经海选、区域赛、复活赛、决赛层层比拼,超过3700名参赛选手各展其能。最终,40名销售精英突围而出,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关注一线,聚焦实战。本次大赛全程立足实战销售,从客户意向收集,客户心声聚焦,引领客户实车体验、订单转换能力等等,全面考察了广汽传祺特约店销售顾问的实战水平。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的细致安排,为客户提供了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对销售精英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新十年新挑战,希望大家坚持苦练内功,勇于创新,共同打造高素质团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销售服务渠道。

经过行销实战较量,从40名精英中再度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最后的角逐由一站到底、祺谈阔论、传祺购车记、主题演讲等多项环节构成。

比赛过程中,销售精英们充分将广汽传祺服务理念与销售技巧结合,以专业技能、灵活的表达及应变能力全面展现传祺销售顾问卓越的销售服务能力。

区别其他大赛突出强调个人能力的优秀卓越,本次大赛设计执行非常关注团队协作与团队战斗力的提升。如祺谈阔论环节中,销售精英们以“4v4”分组的形式,针对服务策略、销售技巧等话题展开辩论。选手们在激烈不失风度,激情不乏理性的切磋中,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擦出智慧的火花,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消费升级、服务致胜的时代,在销售的各个环节实现差异化,提升顾客的服务体验,才能赢得信赖,取得优秀业绩。广汽传祺在匠心铸就产品品质的同时,一直致力于销售服务品质的提升,此次大赛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就是一个缩影。

在2017年、2018年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广汽传祺两度蝉联中国汽车品牌第一。此外,广汽传祺在2017年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CACSI)中也位列榜首。

这些成绩的取得足以印证广汽传祺在销售服务环节中的实力。销售满意度的大幅提升,在于广汽传祺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在带给顾客良好体验的顾客接待、产品介绍、试乘试驾、交车环节,广汽传祺一向保持高度重视态度,并不断完善。

在不久前举办的2018经销商年中大会上,广汽传祺就强化渠道建设进行了深入总结。为更好服务顾客,广汽传祺将持续推进信息化,建立数字化、开放式的营销体系以及具有传祺特色的服务体系,提供符合客户期望以及品牌定位的服务体验。

矢志同行,筑梦同心。这场全国销售精英大赛不仅是练兵场更为传祺的销售服务树立了新标杆。同时,它亦将成为致敬传祺十周年的一份大礼。站在新十年的新起点,广汽传祺将以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双重提升为驱动力,向着百万蓝图全速前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