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伊利亮相博鳌展示品质力量

2018-04-12 10:1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4月8日,海南博鳌,空气清爽怡人,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政要、知名学者和工商界翘楚等领域的2000多位代表,聚首博鳌共话未来。伊利集团作为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和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官方合作伙伴亮相博鳌,博鳌小镇处处闪耀着伊利的身影,迎宾大道两侧,年会标语牌上伊利的标志在碧海蓝天之下清新、醒目;在会场内与代表房间内,伊利产品为参会者提供营养与健康。

博鳌亚洲论坛是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是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年会规格和规模都超过往届。

当今世界,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之中,国际社会期盼听到中国声音,在本次盛会上,中国将分享中国经验,提供中国智慧。伊利作为中国实业代表将分享自己的经验。

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伊利秉承“伊利即品质”企业信条,以100%的用心,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伊利推行和制定了贯穿产业链的世界一流标准,在行业内率先研发了“质量管控三条线”的模式,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制定了企业标准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制定了内部控制线。

同时,伊利坚持推进创新和国际化双轮驱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目前,伊利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

每年有370亿份伊利产品通过中国500万个销售网点,到达消费者手中。伊利品质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同时得到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的高度认可。2017年,伊利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成为中国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

此次伊利旗下产品金典和畅轻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指定牛奶与酸奶,正是对伊利品质的认可。

从携手奥运,数次服务国际峰会,再到博鳌论坛,伊利屡次在世界舞台上崭露锋芒,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乳业的实力,增强了对中国乳业发展的信心,为中国乳业走向世界树立了典范。未来,伊利将坚守品质初心,不断创新,助力“让世界共享健康”。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