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服务重大活动做好保障服务

2018-03-23 09:4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细节完美 高效安全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服务重大活动做好保障服务

本报讯 (黄黎黎 记者孙 圆)为保障今年全国两会用车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作为两会用车发动机供应商的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提前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车辆保障方案及应急预备方案,并成立了现场指挥小组、技术支持保障组、驻点保障组、机动保障组等服务小组,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2月27日到3月22日,承担全国两会交通服务任务的车辆和相关人员正式进入两会服务状态,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20位玉柴服务人员被分为4个小组,在责任驻点配合司机在每天收车后对车辆进行检查,以最高效的方式处理突发事件,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

玉柴的服务保障工作分为会前保障和两会期间保障两部分内容。会前保障工作主要包括参会车辆的检查与保养、配件保障和人员保障等。两会期间,玉柴保障工作主要包括4个方面:协助各接送单位司机及相关人员对两会用车在每次接送前和接送后进行发动机状况的检查;对现场出现的故障及存在的质量问题进行快速处理;玉柴电控服务人员及服务站人员通讯24小时畅通;技术质量部门对现场所出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措施。

今年首汽集团8米以上两会服务用车,全部搭载玉柴发动机,共计171辆(含备用车辆43辆);北汽集团8米以上两会服务用车共86辆(含备用车辆8辆),其中76辆搭载玉柴发动机。担当两会交通服务保障的玉柴发动机,是6L和6J发动机。玉柴6L发动机屡屡承担外事、贵宾等高规格活动通勤任务,是一款成熟可靠、性能优异的经典之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服务于全国两会的玉柴发动机,完全满足“特京五”对PM限值的苛刻要求。

“首汽集团经常承担重要会议、活动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在选择车辆及零部件时,一直坚持选用最高水平、最优产品。”首汽集团腾宇客车修理厂厂长杨静告诉记者。“从初次引进至今,合作的10余年来,玉柴既能保证会议期间高安全、低故障的要求,又能兼顾平时高可靠性、动力足、低油耗的需求。”

即便已经为全国两会提供了14次后勤保障服务,面对第15次考验,玉柴服务团队仍然始终秉承“捷·诚”理念,同步配合进行准备,根据详尽的两会服务方案,对车辆进行多次排查、故障维修、备件储备等,并对各项安全隐患做好充分预案。“在全国两会这样的重大场合,服务准备做得再谨慎、再苛求都不过分。”玉柴北京办服务经理张建军说,细节决定一切,只有做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针对预想到的各种可能情况提前设计好处理预案,才能确保“零故障”的高质量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