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奇瑞实现销量品牌双丰收

2018-01-03 09:33:3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向国际一流品牌迈进

奇瑞实现销量品牌双丰收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2017年,奇瑞以全球市场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战略转型,推进全球化研发、生产及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品牌提升。”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在2018新年贺辞中如是总结。

2017年,在国内经济和车市增长均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奇瑞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艾瑞泽和瑞虎两大产品品牌系列销量逐月攀升,展现出生机勃勃的品牌活力。

在海外市场,奇瑞实现了销量和品牌的双丰收,销量连续15年领先中国汽车行业已成定局,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占到其海外销量的80%以上,同时,奇瑞连续两年进入中国“最佳海外形象”企业20强,位居装备制造业第一位。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奇瑞EXEED高端产品系列全球首发,拉开了奇瑞新时代智能化全球市场战略的序幕。

在合资企业运营方面,奇瑞捷豹路虎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实现了第18万辆汽车下线,圆满实现了第一个五年规划的任务,不断改写着国内豪华汽车品牌的市场格局。2018,将是奇瑞捷豹路虎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奇瑞捷豹路虎进入行业全面竞争之年。

2017年,观致的双引擎策略加速发展,在共同的理念基础上,为观致引入了新战略投资者,以实现观致品牌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奇瑞将继续在技术、运营等领域为观致提供体系性的支撑,助力观致早日成为中国主流汽车品牌。

在这一年,作为奇瑞新时代智能化全球市场战略的一部分,奇瑞汽车还展开了一系列的资本和技术合作。包括与巴西CAOA集团成功合资和合作,进一步强化了奇瑞资本和新能源品牌在拉美地区的影响力。以及与日本安川电机合资合作,自主研发的先进电驱动组件量产下线。在方兴未艾的自动驾驶领域,奇瑞和百度等智能互联企业展开了战略合作,正促使无人驾驶时代的加速到来。一系列的合作,将保障奇瑞在新能源与智能互联两大战略机遇面前保持领先的优势。

2018年是国家实施改革开放40周年。奇瑞汽车的发展承惠于改革开放的大背景。回望当初,1997年奇瑞汽车在长江边农田里的小草房中迈出了第一步。此后,奇瑞人从无到有建立起了中国领先、业务遍布全球的奇瑞汽车品牌。这期间,奇瑞人遇到过无数困难和挑战,但奇瑞始终不懈奋斗、与时俱进,以“小草房精神”为指引在行业中书写了奇瑞汽车持续发展进步的故事。

经过20年的成长,奇瑞拥有全面自主的汽车技术和最优秀的团队,中国领先的正向研发体系和整车、新能源、智能互联、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组成的平台技术,高端国际化团队,持续领先的国际市场。他们的产品质量能够优于很多国内和国际品牌。

中国是当今全球发展最快的国家。今天的市场,用户诉求正在飞速发生变化,各种造车理念正在推动100多年的汽车产业加速转型。奇瑞汽车除了要在正向研发、推广营销和售后服务等传统领域持续保持优势之外,正在把智能互联、无人驾驶、新能源变革等领域作为战略投入打造新的竞争实力。

据悉,2018年,奇瑞将夯实汽车工业“国家队”的研发实力与服务体系,并将在数字化营销、国际营销等方向派遣精兵良将,打造全面变革下的奇瑞品牌。奇瑞将不忘初心,做好细节,秉承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和服务核心,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购车、满意用车。奇瑞还将在更多国际化、高科技化和跨界化的舞台上展示实力,挑战自我,向成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品牌迈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