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一汽-大众蔚领领跑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

2017-12-27 09:4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莂)近日,一汽-大众蔚领 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在深圳鸣枪开跑,3万多名来自多个国家参赛选手同场竞技。马拉松所承载的运动精神与蔚领倡导的精神高度契合,作为本次深圳国际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与众多运动健儿一起,向着健康奔跑,传递出蔚领品牌倡导的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体育局承办,是深圳市举办的大规模、高水平的大型城市国际马拉松赛事。此次马拉松从深圳市民中心出发,在深圳温暖的冬季,数万名跑友奔跑在鹏城,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亲身体验深圳优美的风景和温暖的气候。蔚领则凭借其德系的品质、卓越的性能、良好的视野,一路领跑、一路相伴,与选手们一起征服了漫长的赛道。

实力铸就口碑。在刚过去的11月,一汽-大众蔚领销售新车6552辆,同比大幅增长367.3%,继续夯实在国内旅行车市场的冠军地位,带领中国旅行车市场持续升温。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系车型更是全面发力,销售新车14.1229万辆,同比增长12.7%,1~11月累计销量达125.5013万辆,同比增加6.7%。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小易)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